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组织召开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2019-06-17]

6月17日上午,团安阳市委组织召开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对基层团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总结,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团市委书记高雁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为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大抓基层团建”的相关任务和要求,会议首先组织对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艺同志在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高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6月16日上午,团省委组织召开的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座谈交流会的相关情况,并围绕基层换届、“青年之家”云平台活跃度、“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等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高雁指出,今年是落实三年任务规划、大抓基层团建的开局之年,对标团中央、团省委要求,安阳的基层团建工作还有较大差距,各项工作还未形成有效合力。高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大抓基层”的紧迫感和责任心;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真正成为基层团务工作的明白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沉下心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

会议研究决定,在团市委机关内部成立基层基础工作攻坚小组,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共同推动基层团建工作的有效落实。会议还就近期组织召开县(市、区)基层团建工作调度会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