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行许昌市庆“六一”表彰大会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2019-05-31]

  5月30日上午,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少工委隆重举行许昌市庆“六一”表彰大会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活动,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何东亚主持活动。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序幕,市领导分别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少先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丁同民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的教育工作者、全市关心支持少先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丁同民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团队组织都要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为星星火炬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