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

 [2019-05-22]

  5月20日,平顶山市“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在叶县夏里乡葛庄村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李伟伟、市青联秘书长马健骁、市青联第一扶贫工作组青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联委员们走进校园,带去了图书和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做互动游戏,面向贫困家庭的学生,收集了与学习、生活、成长密切相关的微心愿,通过发动全市青联委员,帮助学生实现心愿。

  青联委员刘桂芳为孩子上了一课“远离伤害、保护自己”主题的青少年安全教育课,用讲故事的方式给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自护教育模式,和学生深入交流,引领学生立志成长、实现自我梦想。

  本次活动是推动青联委员深入基层直接联系青年的一项集中统一行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平顶山市青联将会以“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为主题,以青联扶贫工作组为主体开展“5+1”系列活动,并利用团市委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展示青联委员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