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成功举办“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慈善义卖暨5·19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劝募活动

团濮阳市委成功举办“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慈善义卖暨5·19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劝募活动

 [2019-05-20]

5月19日,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慈善义卖暨5·19希望工程助学公益日劝募活动在濮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市残联理事长孙献玲、市政府副秘书长葛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亚丽、团市委副书记郭现锋出席活动开幕式,参加活动的还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志愿者、爱心人士共计200余人。

活动现场,残疾青少年以活泼阳光的姿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还邀请到濮阳6名知名书法家现场泼墨义卖书画作品。此次活动共设置书法作品义,爱心企业及志愿者捐赠商品,残障人士、残障学生手工作品和爱心社团四个义卖区,义卖现场集结了众多爱心义卖摊位,各式各样的义卖物品吸引了大量爱心人士驻足奉献爱心。市青联、青企协的爱心人士和青年企业家更是纷纷慷慨解囊助力义卖劝募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53959.jpg

“谢谢您的爱心捐赠!”“谢谢您对孩子们的帮助!”劝募志愿者一边忙着募捐宣传,一边不停地向爱心人士的善举道谢,他们以志愿者特有的亲和力和感染力集聚爱心,汇爱成海。“一分捐助,一分快乐;一份爱心,一份希望。”此次义卖劝募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29000余元,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濮阳市残疾贫困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