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19-05-08]

5月6日,团驻马店市委组织举办驻马店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青年持续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矢志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壮丽篇章。中央团校张治银副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团驻马店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团委书记、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有关行业青年代表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1.jpg


张治银副教授以《五四运动与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报告会上,张治银以翔实的资料全面介绍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与事件经过,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详细分析了五四运动产生的巨大影响。最后,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大力弘扬传承五四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挑民族复兴大任,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与人民群众相结合,勇于自我革命,让青春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