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4月30日上午,共青团鹤壁市委组织全市十多万团员青年准时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10时30分,全市各级团组织分别组织所属团干部和团员准时收看会议直播,大家充分利用各自的条件,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各级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学习传统、发扬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责任在肩,目标向前,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朝着新征程大踏步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年强则国强!”团市委兼职书记、漓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郭琳说,100年前,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如今进入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热爱祖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电公司设备部技术部员工王一琛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论述被深深震撼了。供电公司是一个技术密集型企业。青年员工更要积极学习新技术、新知识,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充分在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让青春更出彩。

“激动!振奋!”很多团干部在团组织工作群里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对青年成长的关心和对青年工作的关注,更加坚定了大家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豪情化为“誓把青春许家国”的奋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让青春力量在祖国建设大潮中描绘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