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寻找出彩许昌青年 讲述出彩许昌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30]

  4月29日晚,许昌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寻找出彩许昌青年 讲述出彩许昌故事”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副市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等领导出席。获评的100名(个)“出彩许昌青年(集体)”以及其他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共计10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蹈《星火燃起》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以“燃烧”、“奋斗”、“春天”、“出彩”四个篇章,展现了当代许昌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光荣使命,接力传承、接续奋斗,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现场讲述《出彩许昌青年的故事》更是让我们感受到青春之美、奋斗之美。活动最后,获评的全体“出彩许昌青年”上台合唱的《加油!出彩青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赓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凝神聚力、接续奋斗,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