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濮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团濮阳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濮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2019-04-30]

微信图片_20190430102953.jpg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濮阳增色添彩中争当生力军,4月29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青春宣言》濮阳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濮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人大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出席活动,来自全市的部分市直单位领导、各县(区)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受表彰先进个人、学生及各界青年代表等共计一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从歌曲《毕业歌》到《团结就是力量》、从回顾《先驱寄语》到《习主席对青年寄语》、从歌舞《青春舞曲》到《少年中国说》、从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从短片《五四风雷》再到《传承与担当》。高亢的歌声、激昂的旋律、浓郁的感情、火热的氛围,诠释着“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彰显着濮阳青年的爱国热情。

邵景良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深情寄语:一要一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志存高远、胸怀家国天下,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孜孜不倦求真学问,身体力行练真本领,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紧紧围绕“产业强市、创新兴市、生态立市、开放活市”四大战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濮阳发展添砖加瓦、增色添彩;四要德才并重、锤炼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无悔人生的壮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