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五四薪火 百年相传 ——邓州市五四运动百年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邓州市委面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开展邓州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百年纪系列活动。

4月24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古城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市人大副主任孙中英、市政府副市长张栓誉、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明辉、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庆恩出席仪式。城区一初中、四初中学生团员代表、全市各乡镇(街、区)及市直各一级单位团干部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团市委负责人马燕主持。

启动仪式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学生团员方阵组成的“五四”图案,以青春之火点燃广大邓州青年的爱国激情。

微信图片_20190426111239.jpg

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致辞,他向团员青年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要激扬青春、逐梦前行勤学善思、砥砺奋进,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争做奋发成才的新生代,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争做鼓劲冲锋的先锋队,奋力谱写新时代邓州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更加绚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团员代表带领现场1000余名学生以最宏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青年团员共同参观了五四运动和各级团组织工作展示的相关展板。


微信图片_20190426111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