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对第十一届“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2019-04-25]

  4月23日,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的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终选评审会,来自评选活动组织单位和省、市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17位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议。候选人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和本人分别进行单位和个人事迹推介,经过评委投票和评审合议,一致认为汪振波等来自消防应急救援、公安、教育、医疗卫生、社会组织、农业、企业、基层党组织、环保、金融等社会领域的10名同志,能充分展现全市各行各业青年的典型事迹,可推荐授予第十一届“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报请市委同意后,决定授予汪振波、于红可、侯丽娜、王林杰、郭亚培、周乐超、张鹏镍、赵亮、王良杰、周彬10名同志第十一届“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在提请市委同意的请示报告上,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对评选活动作了重要指示:“平顶山市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有效地带动了全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形成,对引导社会向上向善、弘扬正能量都会起到积极作用。同意有关单位联合表彰。”

  对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表彰,不仅是对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中做出显著业绩和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进行鼓励和肯定,更是用杰出青年的事迹和精神激励、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按照“两学两比两争”的要求,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四张牌”、推进“五大转型”、提升“八个度”等重要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传递拼搏进取、晋位争先的价值追求,彰显增光添彩、助力出彩的责任担当,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