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平顶山市委举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2019-04-24]

  4月21日上午,由团平顶山市委主办、平顶山市青联和哆唻咪琴行承办的“让音乐畅响山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鲁山县尧山镇第四小学举行,哆唻咪琴行部分辅导教师和学员以及尧山镇18名留守儿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哆唻咪琴行学员向留守儿童代表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乐器,并在辅导老师带领下,和尧山镇第四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做互动游戏,用游戏的方式消除彼此的陌生感。通过活动,哆唻咪琴行的小学员们了解了山区小朋友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为山区小朋友送上了爱心礼物。

  启动仪式后,团市委将联合哆唻咪琴行,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10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用音乐课堂、舞蹈教学、互动联欢、爱心陪伴等形式,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家庭与社会的温暖,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生活与精神上的关爱和艺术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