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联合会举办“青春之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04-18]

413日下午,由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河南省朗诵协会漯河朗诵分会承办的《青春之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礼堂举办。团市委书记王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晓红,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陈增、胡亚斌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朗诵爱好者、高校师生等30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朗诵会。

本次诗歌朗诵会分为三大篇章,《爱国情怀》《美好青春》《相信未来》,15首朗诵作品内容以人物事迹、重大事件、富有时代特征的诗歌作品为主,以诗歌的形式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来青年运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漯河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朗诵会持续80分钟委员和青年代表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与现场意韵悠长的音乐融为一体时而动情激昂,时而震撼心灵,既体现了文化厚度又体现了青春特色现场掌声不断。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活动是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先辈以血肉之躯铸就的红色箴言,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为助力四城同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