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为铭记英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在机关内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4日上午,团安阳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前往烈士陵园,现地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环。

为充分把牢“清明节”时机,扎实做好全市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近日,团安阳市委联合市少工委下发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在清明节期间,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祭英烈”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历史、赞颂英雄事迹、瞻仰革命遗迹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的“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和青春奋斗热情,努力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