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3-28]

       3月27日,团漯河市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团市委党组书记王磊代表党组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夏来超到会指导,团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团市委党组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履行从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基础,推动了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团市委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 不断实现团市委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漯河共青团在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助力推进“四城同建”中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明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任务分工和责任,厘清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层层传导压力。要在“提升本领”上下功夫,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要在“树立形象”上下功夫,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规守纪,成为全市各级团组织的“领头雁”,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夏来超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团市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