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2019年中国·濮阳涂料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团濮阳市委举办2019年中国·濮阳涂料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2019-03-27]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207.jpg

3月24日,团濮阳市委组织举办服务中国·濮阳涂料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增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郭现锋、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炜参加活动。来自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的17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团市委副书记郭现锋主持。

吴增成代表市政府与青年志愿者集体见面,在充分肯定团市委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志愿者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投入到服务实践当中,争做志愿服务工作的表率和楷模。二是希望志愿者通过实践锻炼,提高服务技能,通过系统的基础知识和礼仪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应变能力,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志愿者展示青春风采,树立城市形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国各地的代表和国外来宾展示我们的青春风采,提升濮阳城市形象,助力我市创建全国志愿服务之城。培训会上,志愿者代表徐璐瑶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并作出承诺,他们将秉承志愿者精神,以一流的服务质量、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服务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221.jpg

培训班邀请濮阳市舞之美艺术培训中心优秀礼仪讲师吕晨以及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专家程继芸,分别就志愿者服务礼仪规范和我市历史文化、城市发展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培训和讲解。

志愿者培训会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志愿者们全心全意服务好本次涂料大会的决心,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展现濮阳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打造2019年中国·濮阳涂料大会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