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9-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着力营造团内清朗工作氛围。3月21日下午,团安阳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对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素月对2018年团市委机关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团市委机关党组能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纪检派驻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主动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固牢责任体系,机关廉政建设水平持续向好。她强调,机关党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提高政治站位、抓牢作风建设、深入以案促改、营造廉洁氛围等方面进一步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团的领导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2019年团市委机关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要在规范运行上求突出,全面提升党建水平;要扎紧扎牢制度笼子,有效规范权力运行;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着力营造倡廉氛围,努力以团的领导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动团的事业发展高质量,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会议还下发了《2019年团市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组织机关党员层层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