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六届八次全委(扩大) 会议召开

 [2019-03-18]

3月15日,共青团三门峡市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团三门峡市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的县(市、区)和直属单位团委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单位、市直中学团组织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团市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主要精神、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向全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何飞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了《加强团的基层建设 夯实基层基石 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三门峡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的主题讲话,对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定位,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迸发,团员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点》《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石工程方案》《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奋力开创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 谱写新时代在中原更加出彩征程中贡献强劲三门峡力量的新篇章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

    会议还对全市共青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