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组织开展“青护莲城”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3月12日上午,团许昌市委组织市直单位、东城区以及中建五局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到新107国道东城区辛集段生态廊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三埋、两踩、一轻提”的要领,三五成群,默契配合,有的扶苗填土,有的踩土压边,有的提水浇灌,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2000余株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

  自28日团市委举办“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启动暨“青年林”揭牌仪式后,全市各级团组织持续开展“绿风尚”助力环保攻坚、“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环境日”环保宣传等活动,不断推进“青年林”建设,主动投身全市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四大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环保攻坚,共建森林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