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科技学院参加“保护母亲河,建设森林郑州”植树活动

 [2019-03-11]

温柔的春风,托举起太阳,吹红了万朵霞光,春带着梦想,将阳光洒在心间,洒满山间2019年3月9日,在植树节来领之际,郑州科技学院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参加了由团郑州市委举办的主题为“保护母亲河,建设森林郑州”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地点位于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

1552273233780668.jpg

志愿者们七点准时集合完毕迎着明媚的阳光,踏上了去往登封的,伴随着期待的心情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山脚下——植树基地地上满是沙石,用铁锨挖开的树坑都是石头,志愿者们拿着工具,刨树坑、栽树苗、浇水、封土,每位志愿者都累并快乐着,誓为这山间再次增添一丝丝绿意,微微的风穿过暖阳,阳光中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仿佛是这幽静山间的一条亮丽风景线,为这早春写下了五彩斑斓,为这山间种下了绿色盎然,为这季节增添了勃勃生机

1552273406435122.jp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作为当代学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公民,为子孙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也是广大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