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开展佳节送元宵情暖环卫工活动

 [2018-03-05]

“阿姨们,今天是元宵节,都过来吃碗热汤圆暖暖身子吧。”32日,正值元宵佳节,环卫工人天还不亮就已经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了。为了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为维护整洁的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团焦作市委、焦作市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佳节送元宵 情暖环卫工”活动,将200余份汤圆送给环卫工人,与这些可敬的人们共度元宵佳节。

接过一碗碗志愿者们递过来的汤圆,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黑芝麻馅的,好吃!”环卫工人李阿姨一边吃汤圆一边说,“这份工作做了六七年了,今年是第一次有人给我们送汤圆吃,谢谢你们的关心,心里热乎乎的!

  环卫工人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我们城市的美丽和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此,焦小青呼吁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环卫工人多点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