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2019-03-06]

3月4日上午,团商丘市委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黄丹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的要求,查摆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通过自己查、同志帮、群众找、组织点等方式,认真剖析查摆慵、懒、散方面的种种表现及危害,撰写自查报告,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对照检查、剖析根源的工作任务和巡察整改相结合,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全面从严治团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建好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定实措施,明确时限和责任分工,保证措施定实、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与共青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团结合起来,与全团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切实开展好这次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好各项任务,用实实在在为青年服务的成果,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