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暖冬行动”被央视关注报道

 [2019-02-11]

       2019年春运期间,团三门峡市委联合洛阳车务段团委共同开展的2019三门峡春运“暖冬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三门峡火车站和三门峡南站,为春运期间回家及返程的人送去关心与帮助,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五个方面开展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期间,团市委副书记曲晓到三门峡火车站和三门峡南站,与洛阳车务段及车站团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看望了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6日恰逢农历小年,在三门峡南站,团市委和车务段还邀请书法爱好者们,为旅客们免费写春联、送福字,根据候车旅客各自的需求,根据需求拿到了私人定制的专属新春祝福,小旅客还收到了传统祭灶食物芝麻糖等,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一路平安。由于服务周到,形式新颖,1月30日,中央二台《第一时间》栏目对三门峡春运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报道,充分展示了三门峡春运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