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青年脱贫致富带头人和返乡创业青年

 [2019-02-11]

2月3日,共青团洛阳市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青年脱贫致富带头人和返乡创业青年。

当天上午,团洛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汝阳县的洛阳瑞云生物科技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卢闯飞是在广东打工的返乡创业青年。王智仔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随后,在汝阳宇帆农业种植合作社,王智看望慰问青年脱贫致富带头人——理事长韩小龙,并细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进行指导。

下午,在伊川县江左镇遵王村,王智一行与计划返乡创业的青年代表王志耀座谈,鼓励他大胆创业,努力实现青年梦想,带领有志青年共同致富。王智一行还来到新大农业,与返乡创业成功青年吴迪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创业成功经历,并鼓励吴迪结合市委中心工作,依托共青团“春雁行动”,引领青年返乡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