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召开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2019-02-02]

       为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做好共青团年度考核工作,2月1日,团漯河市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团市委书记王磊,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陈增、胡亚斌参加会议。来自各县区、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团组织,市青联及部分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评价的广泛性,团市委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青年典型代表参与测评。

       会上,17个基层团组织及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43个单位团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

      据悉,召开此次述职测评会议,目的是通过系统梳理总结、全面展示各县区、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团组织和全市青年社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做到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不断推动漯河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