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学习传达贯彻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9-01-31]

    131日,团濮阳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紧密动员濮阳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亮丽濮阳色彩的宏伟实践中来,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力。要第一时间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领会喻红秋同志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吃深研透会议的安排部署,把全市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亮丽濮阳色彩的青春实践中来。要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下最大工夫抓团的基层建设,以抓工作覆盖与抓组织覆盖并重,深入实施“双抓五力”基石工程,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引领力、动员力、吸引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共青团干部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改革能力、斗争能力,不断锻造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新时代共青团“铁军”队伍。要找准共青团与大局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落实“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大要求,聚焦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决策部署,进一步擦亮“强信仰”“八方援”“创出彩”“绿风尚”“第一团支书”等工作品牌,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生态环保第一线等锻炼成长、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