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2018年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团委工作述职交流会

 [2019-01-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企事业单位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近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分片区召开了市直属企事业单位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团市委副书记梁纪朋出席各片区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与会单位团委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以PPT形式集中展现在改革背景下本系统本单位2018年共青团工作亮点与特色,分析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围绕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展开了“头脑风暴”,碰撞产生了很多好的想法与思路。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直属企事业单位洛龙片区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共青团洛龙区委及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中油一建等11家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参与了述职交流。

1月29日上午,洛阳市直属企事业单位西工片区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西工区汉屯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共青团西工区委及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市中心医院、市公安局等7家单位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本单位2018年共青团工作。

1月29日下午,洛阳市直属企事业单位涧西片区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共青团涧西区委及中信重工、中国一拖、中色科技等17家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发言。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洛阳市国有企事业单位团委的组织活力,提升市属企事业单位共青团工作活跃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团市委将建立完善直属企事业单位团委片区例会制度,搭建区域化的共青团工作交流平台,通过定期召开分层级、分片区的工作研讨交流会议,增进沟通、密切联系,整合资源、加强协作,擦亮“号、手、岗、队”等传统“青”字号品牌,创新载体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一区一品”的团建新模式,不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增添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