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2019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

 [2019-01-24]

微信图片_20190124110420.jpg


1月22日下午,“聚青春 创未来”2019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成功举办。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出席年会并作讲话,团濮阳市委书记丁国梁、濮阳日报社社长孟晋、团濮阳市委副书记郭现锋及濮阳市各行业协会会长、青企协会员单位负责人、青联各界别委员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老一辈企业家代表共计400余人受邀出席活动。

李莉荣在讲话中向年会现场受到表彰的青企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级青联、青企协组织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对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青联、青企协组织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展示组织特色、彰显价值追求、影响深入广泛的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的一年,青企协能够逐梦扬帆、勇立潮头、投身振兴,始终同人民一起奋斗,贡献青春力量;始终同人民一起前进,彰显青春风采;始终同人民一起梦想,谱写青春华章。青企协会员及所有青年朋友能够做到青春守望,无问西东;青春绽放,不负芳华。

作为2019年开年红的美好见证,濮阳市青企协会员们大展才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品、歌舞、戏曲朗读等精彩节目接连出场,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2019年,濮阳市青企协将继续以推动濮阳市社会经济发展为主线,着力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充分发挥协会交流、交友、交心,联人、联谊、联心的作用,营造青年企业家锻炼成长和企业发展壮大的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