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慰问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

 [2019-01-24]

1月22日,团三门峡市委到卢氏县走访慰问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团市委书记何飞,卢氏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厚出席会议,在卢氏县参与2017年和2018年度贫困县计划的23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乔建厚代表卢氏县委致辞指出:近年来,正值卢氏县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志愿者们能够积极响应“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来到卢氏这片热土锤炼自己、奉献青春,齐心协力为打赢卢氏脱贫攻坚战共同努力奋斗,真心实意为卢氏人民共同富裕贡献才智,实属难能可贵。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本着初心不改的坚持,为卢氏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团县委书记王超男就2018年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团市委书记何飞对志愿者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伟大时代,永葆爱国之心。要立志爱国,传承报国精神;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忠于人民,为民办事服务。二是珍惜志愿者身份,走好成长之路。要修身养性,道德养成;要勤学善思,提升本领;要脚踏实地,砺能笃行。三是立足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希望大家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卢氏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