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青年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9-01-19]

为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全市人才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了解青年人才及相关企业单位需求,更好服务全市广大青年人才,促进全市的招才引智工作,1月18日上午,洛阳市人才办、团洛阳市委到清华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基地调研并召开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尚维志、团洛阳市委副书记梁纪朋出席会议。部分在洛工作的青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青年创业园区负责人、驻洛央企科研院所团委负责人、优秀非公企业代表等十余人参与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加强人才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成长经历,从“如何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发挥人才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又精彩的发言讨论,分享了对人才工作的理解和看法,并对做好青年人才工作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人才办、团市委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立足全市青年人才工作实际,结合座谈会上收集到的需求和建议,搭建更多青年人才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更多服务青年人才的活动,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工作、生活、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营造促进人才工作的“软环境”,使青年人才能够“愿意来、留得住”,为全市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提供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