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01-10]

1月10日,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南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卧龙区陆营镇东岳庙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副市长阿颖出席。团南阳市委精心筹备、深入推进,捐赠青少年学习、生活用品,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真正将温暖送到基层。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捐赠了书包、文具、篮球、书籍等价值1万余元物资。在团市委“三下乡”活动服务台,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册200余份、《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论述摘编》读本150余本、《南阳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彩页1000余份、《少先队员》《少先队员》等杂志300余册、“强信仰,助成长”优秀电影公益展播活动免费观影券1000余张。图文并茂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深深地吸引了乡亲,一幅幅市民文明公约卡通画受到少年儿童热烈欢迎,孩子们津津有味地翻看着叔叔阿姨带来的儿童杂志,相约在寒假一起去影院观看展播的优秀电影,每一个画面都洋溢着欢声笑语。一位老年人拿着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宣传册的高兴地说:“学十九大奔小康全靠它,俺们看的懂,希望能够多来俺们村,让我们的思想能够更先进,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整合团内外资源,以老百姓实用、能用、想用为目标,积极筹措“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物资,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服务,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推动“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