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市非公企业团组织集中成立仪式

 [2018-12-30]

非公团组织.jpg

12月29日,濮阳市委在中原银行濮阳分行会议室,举行濮阳市非公企业团建集中授牌仪式,为2018年在团市委指导下新成立团组织的16家非公企业进行集中授牌。团濮阳市委书记丁国梁濮阳市委副书记郭现锋,市工商联秘书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书记董兆宇出席会议,团市委直属非公企业团委书记、新成立团组织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濮阳国电公司、龙丰纸业、濮阳安利公司3家直属团组织的老团干作了企业团建经验交流发言。宏业控股公司总经理以及诚诚商贸公司团委书记分别代表企业和团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团濮阳市委积极作为,主动争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支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根据企业团员青年分布和数量结构,先后成立了6家企业团委,10家企业团总支。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在适合建立团组织,有建团条件的非公企业成立团组织,并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丰富企业团的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和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企业团员青年创先争优、爱岗敬业,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助力青年自身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