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国少年先锋队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29]

12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洛阳市航空城会议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会生出席开幕式并致祝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市政府副市长陈淑欣,市政协副主席魏世忠,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凌芝,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中立,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299名少先队代表参会。

赵会生高度评价了全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做志向远大、信念坚定的时代新人;做修身向善、品行高尚的时代新人;做勤学笃行、勇于创新的时代新人;做体魄强健、意志坚韧的时代新人四个方面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团洛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向大会致词,从要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要培养热爱少先队、热爱红领巾的主人翁;要培养建设出彩洛阳的小标兵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全市少先队工作提出了要求。

团洛阳市委副书记任庆鹏代表第五届洛阳市少工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洛阳少先队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工作的主要任务。

当天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洛阳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委员。任庆鹏、贾长河在第六届洛阳市少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中被选举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洛阳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