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平顶山市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平顶山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副书记刘海亮共同观看。

  大会上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评价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大地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年轻一代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年轻一代必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勇做新时代改革前沿的弄潮儿,坚定不移的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以青春力量让改革开放在新时代焕发年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