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12-14]

12月14日,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洛阳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40名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20名候补委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午,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召开,全会选举出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11名,选举王智为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梁纪朋、任庆鹏、朱蕾、刘轶薇(挂职)、邵志永(兼职)、吴迪(兼职)为共青团洛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王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全体班子成员将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鼎力支持下,立足新起点,牢记新使命,倍加珍惜市委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青年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改革事业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