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共共青团洛阳市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12-18]

12月16日, 中共共青团洛阳市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主持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全部参会。

王智首先代表团市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王智同志带头结合团市委的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都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王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维护核心、忠诚核心、拥戴核心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对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对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抓到底、确保落实,真正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亮出共青团干部讲政治的鲜明底色;二要聚焦主业抓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情况,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全面从严治团的实践中攻坚克难,坚持“钉钉子”“剥洋葱”“透竹竿”,持续深化“八方援”“创出彩”“绿风尚”三大行动,提升基层组织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三要从严治团求实效,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牢记团的业务工作的政治性,加强对于业务工作的政治领导,用好督导督查、通报问责的利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大势头脑不清醒、认识跟不上、工作不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严肃、不认真、不担当的严重问题,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做到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班子成员们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清自我,增强团结,甩下包袱,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为中原更加出彩洛阳浓墨重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