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县区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带团建 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

 [2018-12-17]

12月7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召开县区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带团建 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团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团中央常委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围绕本地区“青年在哪里”“团员在哪里”“团组织在哪里”三个基本问题,就如何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团省委关于开展“党建带团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调研的文件精神,充分了解掌握各地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吃透上级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团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有理、保质保量完成。

团市委副书记梁纪朋、朱蕾分别结合当前全市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