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快递小哥—争做文明城市风景线”文明城市创建动员活动

 [2018-12-17]

快递小哥文明创建.jpg

在濮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为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组织青年优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12月11日,团濮阳市委组织动员“饿了么”濮阳运营中心300余名快递行业青年在市体育场集结并庄严宣誓,以文明城市青年巡查员的身份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行动中。团濮阳市委书记丁国梁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丁国梁指出如今快递行业发展迅速,催生了大批从事快递、外卖行业的青年,这已经成为社会有一个新兴领域的青年群体。希望通过他们辐射更多领域青年纷纷行动起来,以“文明城市,我的责任”的勇气担当,用实际行动倡树文明新风,践行文明服务,建设美好家园力所能及的为城市文明做贡献,让快递小哥这个职业真正成为一个受尊重的职业,一个光荣的职业。

此次活动是团濮阳市委创新工作思路,延伸工作手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次有益尝试,充分发挥了快递行业青年的流动优势,覆盖优势,把文明新风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每一位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