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组织召开学校共青团各协作区专题工作会议

 [2018-12-17]


QQ图片20181213154812_副本.jpg


    12月6日至12日,团郑州市委学校部、郑州市教育局团委深入全市学校共青团各协作区,以协作区为单位先后召开八场大中学校共青团专题工作会议,市属公办大中学校、民办学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团委负责人逐一进行发言,重点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落实、党建带团建、智慧团建等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针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难点,大家畅所欲言,认真研讨,积极提出各类工作建议和意见。

    由团郑州市委学校部、郑州市教育局团委相关同志组成的督导调研小组,重点督导了各学校团委智慧团建工作,调研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及其他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安排布置了“青年大学习”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市属学校团组织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强化团员、团干和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基础团务工作,打造工作和活动品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学生团员和青年学生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