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行金融团工委成立暨“金融e家”示范点启动仪式

 [2018-12-1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金融机构团员青年的组织、服务、引领,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三门峡市银监分局共同成立三门峡金融团工委。经过前期积极动员、认真摸底、精心组织,于1212日召开三门峡金融团工委成立暨金融e示范点启动仪式。三门峡市委副秘书长郝建让,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三门峡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存轩,河南银监局团委副书记董炜娜,三门峡市地方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瑞锋及三门峡辖区内银行、保险、证券行业55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宣读同意组建三门峡金融团工委的批复及三门峡金融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的任职批复,与会领导共同为三门峡金融团工委揭牌,河南银监局团委副书记董炜娜、市委副秘书长郝建让分别讲话,对三门峡金融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组建三门峡金融团工委,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要求,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创新措施,也是加强和改进金融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务实之策,将有效整合三门峡各金融机构的资源和力量,覆盖团员青年4000余人,对三门峡共青团的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为充分发挥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多、覆盖面广,青年员工业务素质高的优势,更好服务于市民,助力三门峡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了三门峡金融业金融e创建活动,为首批12金融e示范网点授牌。三门峡金融业金融e定位于向社会公众休息场所、向弱势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进行公众宣传教育、向创业青年进行金融业务技能培训、帮助设计创业规划、提供金融、法律等专业咨询,将有效增进金融青年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

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