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召开市青企协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2018-12-09]

会长办公会.jpg

12月7日下午,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濮阳乾佑国际酒店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名誉会长郭现锋,市青企协会长张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部分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新入会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各副会长关于各自联系产业小组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协会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推选了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和企业优秀员工。会议按照协会准入退出机制要求,审议通过了《协会拟退会人员名单》,《协会新增补常务理事及新入会会员名单》,进一步优化了协会组织结构,壮大了协会队伍,规范了协会管理。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我市文艺领域专家共同商讨了2018年市青企协年会工作方案,明确了年会主题并详细安排了任务分工。

郭现锋书记在讲话中对市青企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下步工作、会员企业团建以及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和部署。

郭现锋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活跃在濮阳市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已经成为推动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青企协要更好的把青年企业家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引导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支持和参与党的青年工作

郭现锋要求,协会活动要更加贴近青年企业家诉求,注重实效和会员评议,在本次年会筹备工作中要发扬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青企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郭现锋强调,青企协要通过抓非公企业团建来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让共青团真正成为党联系各领域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引导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伟大实践中彰显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