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青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8-12-07]

12月6日,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青联召开青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市青联经济、金融和农业等界别的30余名青年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精神。团市委统战部兼职副部长、市青联委员闵晓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河南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副秘书长、市青联金融商务界别主任、市青联常委李东领学《王国生在郑州调研民营企业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坚定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市青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朱国胜领学《李亚在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洛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青年民营企业家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人才引进、创新发展、“亲”“清”政商关系和民营企业党建、团建等方面讲述现状、谋划思路,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对于今后民营企业发展方向的期盼。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蕾表示,青年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好当前这个最佳的发展节点,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体现自身价值。共青团、青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增进不同青年群体的交流融合。整合各方资源,增进青年企业家、青年社会组织骨干、青年新媒体从业人员、归国留学青年等群体的政治认同和社会参与。主动联系青年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青年群体,为他们提供贴心、贴身的服务。充分激发青年民营企业家的朝气和活力,引领他们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以青年担当展现青年作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