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商丘更出彩”12·5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6]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工作。12月4日,团商丘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开展“青春志愿行 商丘更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6100037.jpg

商丘职院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手语歌曲、舞蹈,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中原银行府前支行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保暖护具、体育用品、蛋糕等物品。

团商丘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要求各级团组织紧抓12·5国际志愿者日以及元旦等时间节点,组织引领全市各级各类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围绕社会和青年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倡树社会新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全市青年志愿者在商丘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