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召开“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2018-12-05]

12月3日下午,团鹤壁市委再次召集各县区和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就推进“智慧团建”工作、加快网络团建步伐作出要求。团市委书记孙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智慧团建”工作整体情况和各县区、各主要学校完成进度,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团组织进行了严肃批评。孙超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智慧团建”,把这项任务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抓牢、抓紧,迅速提升鹤壁共青团在“智慧团建”工作中的整体表现。要抓住这次团建工作的大好时机,以录促建、以录促改、以录促规。以录促建就是要利用“智慧团建”的大好时机,把不够完善的团组织建完善、在组织缺失的地方建组织,同时对已经不符合条件的团组织进行降级、撤销或者合并;以录促改就是要借助这次专项工作改进作风,扎扎实实摸底数、认真耐心理架构、实事求是录数字,在推进“智慧团建”的同时推进从严治团;以录促规就是要在工作中及时建章立制、理顺工作程序,建立一套从团市委到团县区委一直到支部的工作联动机制,提高信息传递和工作效率。

针对当前的工作情况,会议确定了“智慧团建”督查通报制度,由专人每天汇总录入情况并在每周四进行书面通报,对工作不力的团组织将通报其同级党组织,确保工作的迅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