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志愿同行 温暖龙都”—12.5“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风采展示活动

 [2018-12-05]

为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和《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服务风采,12月4日,团濮阳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濮阳市廉政教育基地联合举办志愿同行 温暖龙都濮阳市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风采展示活动市委书记宋殿宇向全市广大志愿者发来了寄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锦印致辞并讲话,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共计8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书记宋殿宇寄语全市广大志愿者,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文明劝导、敬老助残、扶困助弱、爱心助学、生态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当前,濮阳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由区域边缘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是我们每一个濮阳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投身到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创造濮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锦印在讲话中向全市广大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要丰富内涵、提升境界,锤炼蕴含濮阳魅力的志愿精神。要竞相奉献、争做表率,创新彰显濮阳优势的服务举措。要完善机制、注重长效,打造体现濮阳特色的品牌项目。

活动中,濮阳市雷锋爱心车队、唐小宫志愿服务队、濮阳市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等项目的进行系列展示。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濮阳市各级团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将陆续开展以“志愿同行 温暖龙都”为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人文关怀的志愿服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