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市少工委召开规范使用少先队组织标志标识专项督导工作座谈会

 [2018-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规范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工作,提高少先队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11月30日上午,规范使用少先队组织标志标识专项督导工作座谈会在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省少工委督导组成员、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出席会议,团市委相关同志,各县区团委分管少先队工作的副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市直初中、小学大队辅导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填写了《少先队标志标识问卷》,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对如何规范使用少先队相关标志标识进行了培训,对社会和学校中一些不规范使用少先队标志标识的现象进行了纠正,并细致讲解了少先队标志标识的意义、标准和要求,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少先队标志标识准确使用的严肃性,体会到少先队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为下一步规范使用好少先队组织标志标识,明确了标准和方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身边出现的违规使用少先队标志标识的情况及少先队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下一步推动全市少先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刘媛媛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智慧队建”使用的培训,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队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