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原油田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石化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2018-12-03]

近日,中原油田团委组织召开油田共青团学习传达中国石化第一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团代会油田参会代表、局团委机关全体人员、油田所属各单位团委书记(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副局长熊洁在中国石化第一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同志在与中国石化第一届团委班子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安同志在大会上所作报告精神,并就油田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总结和肯定中国石化共青团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青年主体地位,必须坚持把“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三老四严”、精细严谨、求真务实等优良传统作为石化共青团的文化基因,必须坚持从严治团的“六个坚持”深刻认识。同时明确了今后五年中国石化共青团工作整体部署,为油田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油田各级团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中国石化共青团工作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培养可靠接班人”“青春建功新时代”“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推进团建质量提升”等四个方面, 切实肩负起岗位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认真谋划明年共青团工作,不断推动油田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油田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石化第一次团代会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行动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引导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永远接力奋斗,踊跃投身到油田“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目标建设中去,为油田提质增效升级、打造千万吨级油气田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IMG_0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