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30]

近日,团三门峡市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五彩三门峡做出积极的贡献。团市委书记何飞、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在市中心血站,何飞同志带领团市委5名党员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规定认真填写申请表、参加体检和抽血化验,5人全部达到献血要求,共献血1900ml。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良好道德风尚和积极回馈社会的氛围。

在六峰路和黄河路十字路口,团市委组织机关同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意识。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劝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劝阻闯红灯行为、提醒机动车司机礼让行人,帮助那些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在前进街道二印社区飞浪小区制作了三幅大型墙面广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在全市积极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受益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