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办“快乐星期天”“爱心汇”社会扶贫送戏下乡活动

 [2018-11-26]

  11月25日,为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团许昌市委在第一书记派驻村禹州市火龙镇西崔庄村开展“快乐星期天”“爱心汇”社会扶贫送戏下乡活动,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越调剧团的艺术家们受邀前来,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了精彩的戏剧表演。

  当天,西崔庄村的村民们一大早就纷纷涌向村文化广场等候。演出开始前,火龙镇人民政府镇长范新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驻村第一书记向村民们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驻村工作。随着器乐合奏,越调经典剧目《李双喜借粮》《火焚绣楼》两场大戏相继上演,国家一级演员、毛派亲传弟子孙小秋,国家一级演员马忠太,国家二级演员李华等知名艺术家纷纷登场,为群众送上了接地气、暖人心的文化大餐,观众们热情高涨,艺术家倾情演出,现场欢声笑语高涨迭起,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爱心汇”社会扶贫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不仅活跃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近帮扶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对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