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原油田团委举办“刚好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11-19]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更好的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促进油田和谐建设,近日,油田团委、工会女职工部联合举办了“刚好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油田各单位、濮阳市油田教育中心、油田总医院及部分其它市属单位的6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油田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陶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着眼油田青年圈子小、工作忙、交流少的特点,通过团队展示、协作考验、才艺展示、情景剧场等环节营造浪漫氛围,引导青年敞开心扉、展示自我、争取幸福。经过精心组织,现场最终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踏上了甜蜜的恋爱之旅。同时,活动还优选5名女性团干部,组成“金牌红娘团”,为青年交友联谊提供一对一的贴心婚恋服务,并将服务从活动中延伸到活动外,持续推动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多维度、专属化发展。

下一步,油田团委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石化兄弟企业、油地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拓宽青年联谊交友渠道,不断为单身青年谋幸福,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