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召开全市“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加压推进会

 [2018-11-16]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确保全市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落到实处,11月16日上午,团市委再次召开全市“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加压推进会。各县(市、区)团委书记、“智慧团建”操作管理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曾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振宣读了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并通报了全市各级团组织推进此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对目前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

曾凯就下一步“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市各县(市、区)团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内容,各级团委要层层传导压力,从而推动“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形成良好局面。二是要狠抓工作重点,做好动员培训。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将“智慧团建”的工作方法迅速传达到基层团组织之中,引导他们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从而使操作方法形成良好推广。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团市委将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实行“一天一通报、三天一汇总、五天一碰头”的工作机制,对信息录入工作的排名作为对各县(市、区)团委年底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让“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在全市形成“全团一盘棋”的良好氛围。

最后,曾凯强调,团市委将对各级团组织录入进度情况进行排名,定期通报,对措施得力、成绩显著的团组织总结经验进行宣传推广,对进展缓慢、工作滞后的团组织进行跟进督导。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团市委的几项重点工作。